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我校成功承办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23-03-10 阅读:904 人次

近日,由江苏省教育厅等16个部门主办,我校承办的“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装备制造类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项目”顺利举行,共有来自全省19所高校的38名技能高手同台竞技。

赛场上秩序井然,气氛紧张热烈,选手们技艺娴熟,操作有条不紊,集中展现了参赛选手专业的技术技能。我校代表队潘海涛、刘文轩两位选手在机电学院宋黎菁、刘宏泉老师的指导下,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

我校作为赛项承办单位,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多部门齐心协力,按照大赛组委会要求,参照省赛竞赛标准,精心组织、细心落实,提供了规范的比赛设备、完善的比赛环境、优质的服务保障,为选手们充分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提供保障。

技能成就出彩人生,匠心铸造强国之梦。学校将以此次承办赛项为推手,持续推动“十一大”工程建设,通过“五抓五强”实现“两大突破、两大进步、两大提升、两大改善和两大保障”,全面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和办学综合实力,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做出常纺贡献。

文:王心 图:徐昱 审核:肖海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