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机电学院和人文学院联合举办“心随手动”创意手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5 阅读:852 人次

阳春三月,风和日丽,万物复苏,生机勃勃。为探索学校“一站式”服务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加强二级学院之间工作交流和同学情谊,3月14日19:00,由机电学院和人文学院联合举办的“心随手动”创意手工活动在2B405教室顺利开展。

活动伊始,机电学院辅导员卜建文向大家介绍了学校“一站式”服务社区建设的初衷及本次活动开展的意义,人文学院辅导员赵文向大家讲解了本次活动的具体手工内容,并就活动预期目标提出要求。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两两组合、精诚合作,对自己的手工材料进行了精美的创意制作。在完成手工材料制作后,人文学院幼服213A班巩雨露、老服2131班何莉莉,机制223B班李烨三位同学分别作为小组代表就手工作品向大家进行了创意分享,并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同学们营造了轻松的活动氛围,丰富了课余生活,还打破了传统的班级建制管理模式,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挖掘了同学们的创造潜力和内在的青春激情,为学校“一站式”服务社区综合管理模式的探索提供经验借鉴,也为日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文 卜建文  审核 严纲